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
教育部主管法規共用系統

列印時間:113.04.19 18:37

法規內容

法規名稱: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潮境公園石花菜展示示範區要點
公發布日: 民國 100 年 06 月 07 日
發文字號: 海科籌行字第1001000406號 令
法規體系: 終身教育
圖表附件:
法規功能按鈕區

一、 訂定目的:

           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(以下簡稱本處)為善盡公園管理之責,在不影響遊客休閒遊憩活動及兼顧教育推廣理念,劃定「石花菜展示示範區」,作為民眾曝晒石花菜之用,特訂定此要點。

二、 適用對象:

            長潭里369巷曝晒石花菜之居民。

三、 開放場地及範圍:

            潮境公園停車場到迴車車道間之人行步道(詳附圖之範圍)。

四、 劃定之範圍為石花菜曝晒區,請曝晒店家自行協調曝晒區域,以不超過劃定範圍為限,惟在曝晒區域內,仍須留下行走之通道並加寬路人行走走道,以方便遊客自由進出公園。

五、 非展示示範區範圍內之人行步道、停車場等區域,不得曝曬任何物品,違者將視為廢棄物或垃圾清理,或請基隆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依廢棄物處理法之規定辦理。

六、 本區域開放時間如與本處活動或相關核准活動相抵觸時,曝曬石花菜之居民應無條件配合清理。

七、 本要點經提處務會議通過,報請籌備處主任同意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,並自一○○年度起開始適用。

資料來源:教育部主管法規共用系統